校领导莅临半岛电竞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

发布者:张婷发布时间:2024-02-27浏览次数:285

        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2月26日上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赵鹏、教务处刘军老师、孙硕老师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,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。

        赵校长一行先后到教室、操场、体育馆查看上课情况,认真了解师生到岗返校情况、课程安排和教学保障情况,并听取学院的意见建议。赵校长在检查过程中指出,在做好开学工作的同时,一定要坚决扛起安全稳定、意识形态、师德师风、党风廉政责任;一定要紧盯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,同心协力,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;强调目前冰雪尚未消融,一定细致排查场馆、场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,压紧压实安全责任,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。

        从巡查情况看,全院整体教学准备工作充分;任课教师准时到岗,备课充分,教学正常进行;学生心态良好,出勤率高,教学秩序井然,保障措施到位,为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开端。